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资讯
绘就大健康产业蓝图,扬子江药业集团走多元化发展道路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4-03-06 16:20:42

成立已有50多年时间的扬子江药业集团,一直将“求索进取 护佑众生”作为企业使命,严谨对待药品生产和质量控制,为国民生命健康护航。而在国家“健康中国”战略指引下,扬子江药业集团又将发展的目光投向更加广阔的大健康领域,积极探索“医、药、食、养、游”多元化发展道路,用大健康产业蓝图为集团铺就多元化发展道路,促进企业不断提升。 

在扬子江药业集团大健康战略规划中,清楚指明了大健康发展的关键理念、方向、方法等,提出发展大健康产业的关键点是要将健康理念普及到群众中去,让大众通过接触健康服务、健康食品、健康生活方式等,逐步认识到健康生活的价值所在,渴望及追求更加健康和高质量的生活。

为达到这一目标,扬子江药业集团在数年前就开始积极布局大健康产业。集团旗下江苏护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恒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瞄准药食同源、益生菌等领域,持续深耕并创新突破,创建出一批具有良好品质及知名度的产品,在市场上获得良好反响。同时,集团还向功能医学健康体检、口腔门诊等业务方向发展,满足群众多元健康需求。

工业旅游、康养旅游是扬子江药业集团深耕大健康领域的另一个创新尝试,集团以“工业+旅游+文化”作为发展模式,先后打造出“龙凤堂中药展览馆”“华夏杏林圣哲纪念馆”等一批特色鲜明的旅游康养景区景点,在园区和展馆中推出辟谷、药膳、名家坐诊等养生和健康体验活动,吸引众多消费者参观打卡及尝试,不仅为群众创造出一方舒适休闲旅游空间,更弘扬和推广了中华灿烂的中医药文化,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文化及旅游需求。

多年来,扬子江药业集团坚持推进化学药、中药、生物药“三药并举”的发展战略,如今,集团又在发展蓝图中增加了“大健康”这一深具活力和前景的项目,未来,扬子江药业集团还将持续不遗余力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坚持走多元化发展道路,不断为社会提供优质药品及大健康产业相关服务,护佑百姓健康幸福生活。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