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资讯
法桥智通——大学生创业项目,靠谱的线上法律服务平台,它来了!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4-03-06 16:30:45

智通天下,法立万家。

公平正义,在线同行。

以法为桥,以智为梁。

法桥智通是国内第一家专注于将人工智能和国内法律服务相结合的平台。基于海量数据的积累,平台通过语义分析和知识图谱等技术,帮助用户智能地完成法律服务,力争成为用户的24h私人法律顾问。

“法桥”这个名字的由来,其实就是为了向用户介绍“法桥智通”的主要功能,让用户体验到使用智能法律顾问的便捷与高效。

法桥智通平台正式上线后,将首先在东北农业大学进行测试,根据用户反馈对平台进行优化,保证稳定运营后进一步丰富媒体宣传,服务范围延伸至东北地区,同时拓展新的业务领域,实现跨省运行;后期进一步开拓全国乃至全球市场。

法桥智通主要有以下几个特点:

1.法桥智通将人工智能与法律服务相结合,可以为个人用户提供便捷、优质、低廉的法律服务。

2.法桥智通是一款面向个人用户、律师用户、律所用户以及企业用户的法律服务平台。

3.法桥智通将海量数据的积累,以及自然语言处理和知识图谱技术相结合,实现了对用户行为数据、文本内容等进行深度分析。

4.通过法桥智通可以快速查找到相关的法律案例。

5.在进行相关服务选择时,平台会根据用户的需求以及历史服务记录等信息来推荐律师。

法桥智通主要有以下几个功能:

1.法桥智通可以快速查找到相关的法律案例。智能检索结果针对不同类型的案件,平台会提供不同类型的检索结果供用户选择。

2.法桥智通通过大数据技术为每个用户匹配最合适的律师或律所,智能推荐律师与律所提供专业可靠的法律服务。

3.法桥智通通过对API接口进行专项优化,对输出的文本进行细粒度的控制,通过调整语言风格、语气、句式、长度、复杂度、情感色彩等结构,生成内容更贴合用户需求。

4.法桥智通对每个案件都进行深入分析和研究,提供最优解决方案。

此外,“法桥智通”平台将通过“法桥智通”微信公众号、微博、小红书等平台定期开展网上公益法律援助,努力为广大群众,特别是偏远、经济条件受限等难以接触法律服务的地区,提供便捷的法律援助服务。

智如“通”者,法也;法桥智通,与您共赢;“法”即法度,“智”即智慧。法桥智通,为您打造法律顾问,为您智造完美人生!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