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资讯
万饰邦尼创始人关复樵获第五届中国经济影响力人物称号
来源:生活报网   编辑:白杨   2024-03-07 18:04:16

近日,由中国商界杂志社、北京工业大学品牌研究院、华夏商邦俱乐部、中国流通研究院共同发起主办,中国品牌发展网联合主办的2023(第五届)中国经济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经济影响力人物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大会以“新质原力·硬核力量”为主题,探讨当前经济热点,总结发展经验,分享创新实践,碰撞经营智慧,相互启迪借鉴,共同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创新发展出谋划策。

高质量发展离不开科技创新、数字化转型、产业升级、企业发展模式变革等各个方面,这既对研发机构、实体企业、信息服务业、金融机构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在中国新经济迎来全方位产业变革之际,为了发掘和表彰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影响力人物和先进典型,宣传推广优秀“企业家精神”和“中国梦”的践行者。

在本届活动中关复樵先生,荣获2023中国经济影响力人物(新锐人物)荣誉。据介绍,关复樵先生毕业后从事过广告装修,演出,美陈,家具,影视等多个行业,现任广东万饰邦尼装饰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及执行董事一职。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