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资讯
共赴远大前程 丨 《CBD中国 家天下 战略峰会》主题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4-03-08 11:16:13

摘要:并肩奋斗,寻求高质量发展!

2024年3月7日,深圳远超智慧生活股份有限公司(即CBD家居)隆重召开《CBD中国 家天下 战略峰会》主题大会!

本次会议以“家天下”概念抛砖引玉,以开放、合作、共赢姿态,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深耕高质量发展赛道,共创美好未来。

01 群英雅集 共襄盛举

上午,一众菁英雅集大会现场,欢声笑颜,畅聊人生。9点整,一首CBD企业之歌奏响雄心壮志,群情激昂之际,CBD家居控股公司董事长、CBD家居董事总经理曹树汉先生以一席慷慨激昂的致辞,点燃全场。

二十余载潜心向上,CBD家居一直为打造美好家居生活不懈奋斗,以品质、服务与实用美学为先。未来,CBD家居将强化品质、品牌意识,深度赋能终端营销,跟随市场变化,提供消费者真正需要的家居产品,打造健康安全、智能科技的家居新模式!

02 携手同行 筑家天下

大会上,CBD家居董事、执行总裁周建平先生从家·大家居·家天下入手,详解当下营销品系与战略,从单品到整家再到定制及线上、线下结合的全链条产销模式,为经销商伙伴打好坚实基础,在高质量发展赛道上大放光芒。

其中,CBD·前置渠道和装饰美居,为深度赋能和增值增量提供了优秀的经验案例,进一步挖掘已有资源和开发新资源,提供产品匹配、洽谈、定价等技巧培训,为转化成交以及深入市场做好前后端的准备。

为此,特邀如皋王总为大家做整家定制的经验分享,从定制的前置营销、设计、方案讲解、服务流程及深化落地等等,王总都作了细致有效的讲解,对未来分三步走的规划并具备十足的信心再创一个“CBD”!

此外,周总围绕“家之梦!CBD·家!CBD梦”主题,结合CBD·家战略和高质量发展路线,讲通大家居模式下的营销之道,以高精专团队实现软硬装、渠道和整家定制三合一的营销模式。

最后,CBD家居举办了隆重的颁奖盛典,表彰突出贡献和年度风云人物,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03 深挖矩阵 共赴伟业

下午,CBD家居各大团队分组开展会议,以实践论营销之道,针对性定制产品战略,为2024年空天事业展翅翱翔夯实基础!

作为元老级的云雪豹,以卓越品质、时尚美学稳定发挥,并结合大家居模式为消费者提供个性的一站式整家服务。

赤豹家居包含女皇科技、DUKE、KIDS,主打经典传承与个性自我,深入睡眠研究,集时尚、舒适和健康睡眠于一体。

炫豹家居则由COSY和C&C构成,高颜值、轻现代的中高端品系,主打原创极简风,以创意设计诠释家的灵魂所在。

整家定制依托大家居、新势能,从源头获客、终端引流,完成从设计到深化落地的全流程增值服务,实现“以定制带成品”。

晚19:00整,答谢晚宴盛大开启,洽谈祝酒,畅所欲言,经销商们宾至如归,对CBD家居、对未来充满信心和斗志!

并肩奋斗,共赴远大前程!CBD家居将紧随市场需求和变化,树高端、强产品、拓流量,融合高质量发展,2024年共创佳绩!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