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资讯
俏美韵以科技创新膳食产品,为大健康产业添砖加瓦
来源:   编辑:白杨   2024-03-12 14:24:19

随着我国居民收入水平的不断提升,居民的健康需求进一步释放,新时代下,大健康产业迎来了快速发展的机遇,逐步迈向新的发展阶段。数据显示,在健康产品和服务消费中,健康食品的接受度更高,从“吃饱”转为“吃好”、“吃健康”成为越来越多居民的选择。接受调查的受访者中购买过健康食品的人群占83.3%,食用过健康食品的人占83.4%。女性购买过健康食品的比例显著高于男性。因此,实践中的健康产业发展,是以居民需求为导向展开的。健康产业,不仅推动居民健康发展,也作为产业在发展,俏美韵作为专注深耕东方女性健康赛道的国民品牌,近年来积极响应健康号召,深谙当代女性的内心需求,坚持自然健康发展之路,为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添砖加瓦。

俏美韵

俏美韵秉持“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信念专注沉淀,以热爱为导向,不断致力于开拓创新产品与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有质感的美学体验。俏美韵胶原蛋白燕窝饮品是品牌遵循东方养身哲学,甄选多种自然植萃成分,创新打造的膳食滋养系列产品之一。品牌的膳食养身理念强调食物的自然与平衡,通过科学配比和营养搭配,为女性提供舒适的膳食养身体验,帮助她们由内而外养出健康好气色。

俏美韵胶原蛋白燕窝饮品

俏美韵切实满足用户对于健康和美丽的双重需求,希望让每一位女性绽放自信成就更美丽的自己。作为专注于女性健康赛道的国货品牌,俏美韵成立多年来始终将产品质量放在重要位置。品牌注重产品的精研与科学,旗下的锁鲜燕窝、葛根燕窝弹性蛋白植物饮品、御丰膏等膳食产品,从原料入厂到成品下线,逐一进行感官品评、实际测试及数据分析,加固产品质量防线,以科技实力,赋能女性健康。

在“健康中国”战略指导下,国家颁布系列政策扶持、规范与引导行业健康发展,打造良性商业环境。良好的经济态势下,俏美韵以科学和技术为依托,致力于打造更加营养、科学的健康产品,不断满足市场需求,进一步促进大健康产业的发展。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