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资讯
浪潮云助力佳木斯政务云完成重点保障工作
来源:生活报网   编辑:白杨   2024-03-16 12:26:27

2024年3月5日至3月11日,重点保障期间,佳木斯市政务云精心建立云上安全防护体系、重大安全防护策略,为佳木斯市的云上安全保障做出了重要贡献。

期间,佳木斯市政务云浪潮云运维团队展现了专业的安防能力,截止3月11日24时,云平台安全设备共拦截7万余次攻击,成功保卫了佳木斯市政务云浪潮节点上的客户云主机。

佳木斯市政务云浪潮云运维团队执行“快速高质、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常备不懈”的保障体系;提高处理解决突发事件的响应能力;建立多层级安全防护架构;提供各岗位专人值守,重要岗位7*24小时实时动态安全监测与应急处置服务,做到发现问题“第一时间通知,第一时间处置”。 主动扎实地完成了2024年重点保障期间的安全防护任务。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