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小记者
我和冰雪的故事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4-03-17 20:05:49

我们的冰雪天地

我和冰雪的故事

小记者 哈尔滨市大同小学校 二年三班 娄一凡

东北人民非常喜欢玩雪,今天我和妈妈还有小姨去玩雪了!

在松花江上我们玩了好多游戏。首先我们玩了非常陡峭的冰滑梯,我玩的时候翻了好几个跟头,但是一点也不疼!

然后我和妈妈还做了冰雕,我用一块小冰块敲大一些的冰块,敲了半天终于做出了我梦寐以求的作品,是一条龙还有龙珠,我觉得非常有成就感!我们还在冰雕旁边用脚画了好多小爱心,三个小的,五个大的,还有十一个超级大的!

我和小姨还打了雪仗,开始的时候我们用的是雪球,后来小姨直接把我撂倒了,我有一点不开心还有一点开心,真是太矛盾了!

最后我们还坐了雪地摩托,它真是太快了,我用手使劲地抓着,但还是感觉马上就要飞出去了,真是太刺激了。在回去的路上我又玩了几次冰滑梯,因为我实在太喜欢了!

今天的松花江白茫茫的,像是和天空合到了一块。就好像是好多小白云下来散步了一样。今天真是个好日子啊,真希望冬天慢一点过去,因为我还想多玩几次!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