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时政
多彩活动迎盛会 冰城尽显亚冬风
来源:生活报   编辑:周迎华   2024-04-13 15:33:30

激情共舞 冰上表演 体育赛事……

多彩活动迎盛会 冰城尽显亚冬风

扫码看活动

生活报讯 (记者张立) 2025年第九届亚洲冬季运动会13日迎来倒计时300天,哈尔滨大街小巷氛围浓厚,各区县的多彩群众活动也陆续开启,让亚冬气息融入百姓的生活中。

12日,300余名健身操爱好者在道里区防洪纪念塔广场激情共舞。伴随着《冰雪飞扬》的乐曲,舞者身着统一服装,在地标性建筑防洪纪念塔前,以动感轻盈的舞姿、活力四射的动作,展现全民健身迎亚冬的精神面貌。在队阅环节,各支队伍步伐整齐划一,口号铿锵有力,展示全区各界喜迎亚冬盛会的热情。

12日,由平房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的平房区(哈经开区)“燃情冰雪·助力亚冬”系列活动在平房区冰上运动中心启动。伴随着优美的音乐、绚烂的灯光,“冰舞”演员们在五彩斑斓的冰雪世界中滑行、演绎,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冰舞”的艺术特色,让每一位在场观众领略到冰雪文化演艺的独特魅力。同时,本次活动也是为13日开展的平房区(哈经开区)2025年第九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倒计时300天系列活动的热身和前奏,届时东轻广场将组织“威风锣鼓”“龙游龙江,一路向北方”等一系列群众文化活动,举办2024哈尔滨市第三届JOMA杯(40+)七人制足球精英赛、2024年“奥禹杯”冰壶联赛。

记者了解到,亚冬会倒计时300天当日,哈市各区县都将举办多彩的群众活动。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