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帮办
健康家园施工挖开小区路面 一个月了还没填物业:还在施工 结束后回填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1-11-22 15:26:35

电子报刊


生活报讯(实习生李雨桐 邢轩祎 见习帮办记者王一 首席帮办记者李丹文/摄) 近日,哈市南岗区健康家园居民黄女士向生活报帮办记者反映,上月哈尔滨供水公司在小区内维修自来水管,挖开的路面至今未填平。

“一个多月了,路面没填平,有小坑还有土在路边堆着。前两天下雨下雪,现在坑里都是稀泥和冰。”黄女士说,居民现在走路都要多加小心,不然就会弄一身泥。记者此后来到健康家园发现,走进小区就能看到地上长条状的“坑”,里面虽然有填充材料,但并不坚硬,加上雨雪融化,材料被浸湿,一踩就能踩出脚印;继续向前走还能看到路边的大土堆,四周有停靠的私家车,围挡板内有一处施工点。

19日,记者向负责该小区的哈医大二院社区梁主任询问情况,梁主任通过询问负责该小区的大成物业了解到,小区院内路面之所以未填平,是由于小区内仍有自来水管需要维修,还处于施工期。工期结束后才能回填路面,目前围挡板已拆除,坑内已用沙子与混凝土暂时填充。梁主任表示,受季节影响,小区路面后续施工需等明年开春。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