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文旅
涵盖爱情、喜剧、惊悚多题材本周12部新片待映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1-11-22 15:28:55

电子报刊


《野马分鬃》

生活报讯(记者 王雪莹)上周,《扬名立万》《门锁》《铁道英雄》的接连上映,小小地搅热了一下冰城电影市场。生活报记者从金安国际影城获悉,周末两天,哈尔滨总计贡献了200余万票房。

本周,还将有12部新片上映。虽然题材丰富,涵盖了剧情、喜剧、爱情、动画、惊悚几大热门题材,但目测质量都非常一般,以至于网友们的期待度平平。其中,张予曦、黄小蕾主演的《七月的舞步》和周游、郑英辰主演的《野马分鬃》还算“可看”。

《七月的舞步》中,黄小蕾、张予曦在影片中扮演一对关系紧张的母女,强势的母亲早早为女儿“顾悠悠”规划好了未来,希望女儿能够成为一名芭蕾舞者,而“顾悠悠”虽然芭蕾舞天赋异禀,但却热爱街舞。在男朋友“毛雪山”的鼓励下,“顾悠悠”决定选择自己的路。但是在关键时刻,一场意外让母女俩身份互换,“顾悠悠”的命运被真正“掌握”在了母亲的手中……值得一提的是,“搞笑担当”姜超此次将面对身份互换的妻子和女儿,闹出了一幕幕啼笑皆非的笑话。《野马分鬃》则讲述了即将大学毕业的“阿坤”,历经生活波折,在梦想与现实的碰撞中,依然选择无惧、无畏地奔向远方的故事。主演周游表示,“每个人心里可能都住着一匹‘野马’,有梦想就去勇敢追求,棱角在生活的历练中逐渐被磨平,这也恰恰证明着我们的成长。”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