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帮办
安和街91号一居民家暖气时凉时热 供热单位:有人私安循环泵 将严查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1-12-17 12:53:30

生活报讯 (帮办记者仲亮) 16日,哈市安和街91号居民刘女士向生活报帮办记者反映,最近一段时间自家的暖气时而很热,时而冰凉,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接到刘女士反映的线索后,记者进行了采访。

据刘女士介绍,最近她家里的暖气有时很热,室温能达到20℃以上;有时暖气又变得冰凉,室温会降至18℃左右。“如果是供热公司不好好烧,应该一直凉着才对呀。”刘女士希望供热公司能够上门进行维修。

接到刘女士反映的线索后,记者联系了辖区供热单位,工作人员到刘女士家进行了实地检查。工作人员在检查中发现,造成暖气时凉时热的原因,是有居民家使用了循环泵,近期供热单位将进行排查并予以拆除。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