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热点
我省开启研考考生健康状况筛查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1-12-14 11:09:10

生活报讯 (记者吕晓艳) 记者从我省招生考试院获悉,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开考,全省各考点开始进行考生健康状况筛查,请健康码为黄码、健康码为红码和考前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以官方发布范围为准)旅居史、考前14天有境外旅居史、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尚处在隔离医学观察期、居家观察、居住小区或单元封闭管控、因疫情滞留在外省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及时与考点联系报告。

建议考生在考前14天到达考点所在地。请考生遵守所在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保持良好心态,确保报名时填写的手机号码通讯畅通,主动协助考点进行排查工作,如实上报本人当前居住地点及健康状况。如有紧急情况应及时与所在考点联系沟通,并密切关注我院官方网站及公众号发布的最新通知(网址:https://www.lzk.hl.cn/ 公众号:龙招港)。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