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文旅
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30日10时开园,实行错峰预约入园制度
来源:   编辑:白杨   2021-12-30 09:32:34

2021年报已经进入尾声,最后两天你准备怎么度过?记者从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了解到,该景区将于12月30日10时开园,实行错峰预约入园制度。“热雪”来袭,今年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有哪些劲爆新体验,一起来看看吧。

冰雪新体验1:绽放冬奥激情

想看世界最大的冰制冬奥五环吗?想成为“三亿人”上冰雪的一员吗?今年,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为游客安排了充满激情的冰壶、冰球赛,独特的雪地足球、排球等,让大家一起感受迎接冬奥的快乐。园区里还有精彩的滑冰场,多种颜色、多种风格的速滑冰刀和冰球冰刀全免费,任您挑,不限时!

冰雪新体验2:嗨翻今冬 玩到爽

据了解,今年松花江冰雪嘉年华全新打造了儿童冰雪体验区,发光秋千、雪地陀螺、儿童跷跷板、儿童雪滑梯……各个超好玩!

想知道在冰面上漂移是什么感觉吗?想知道为什么玩冰雪项目也能尖叫出声吗?园区里还有庞大炫酷的冰雪气垫船、骑上去帅气逼人的雪地庞巴迪、原地起飞的飘飘香蕉船。除了这些,还有雪圈漂移、雪地毛毛虫、冰雪四驱车等等,都能带给你满格的快乐。

冰雪新体验3:赏盛宴 共度跨年夜

2022新年钟声即将敲响,欢乐的氛围在松花江上荡漾,想过一个有意义的跨年夜吗,那就来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吧。据了解,当晚景区里的冰雪电音节,将带给你独一无二的超嗨体验。今年景区全程实施错峰预约入园制度,赶紧约起来!

图片

入园预约全流程

疫情防控期间,为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妥善处理突发情况,提高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理能力,做好防控工作保障市民与游客的安全健康,2022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全程实施错峰预约入园制度。景区温馨提示,网上提前预约,尽量避免现场预约人数达到上限,导致无法入园的情况。入园时需要向工作人员出示预约码、健康码、行程码。

图片

图片由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提供

版权声明:未经许可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