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热点
哈市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符合条件再免除4个月租金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1-12-30 10:22:55

生活报讯 (记者张立) 记者29日从哈市政府获悉,哈尔滨国资委发出支持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应对疫情影响关于免除房屋租金及强化国有企业帮扶带动作用有关事宜的通知,对承租出资企业经营性房产的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再免除4个月租金或免费延长4个月租期。

其中,对承租出资企业经营性房产的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在落实哈市政府《关于有效应对疫情影响助企纾困稳经济促增长若干政策措施》(哈政规〔2021〕12号)的基础上,自2021年12月25日起,再免除4个月租金或免费延长4个月租期,有效期至2022年12月31日。对间接承租国企经营性房产情形的,转租人不应享受本次免租政策,具体免租方式由出租方、承租方以及实际承租人共同协商确定。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