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文旅
《断·桥》里演修车工王俊凯为贴近角色暴瘦20斤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1-12-30 10:32:27

生活报讯(记者 王雪莹)由马思纯、王俊凯、范伟等人主演的电影《断·桥》,将于2022年6月2日上映。生活报记者了解到,影片讲述的是黄雀市大桥突然垮塌,桥墩中一副被活埋多年的人骨赫然惊现。死者女儿“闻晓雨”为追查父亲死因,得到一个自称“孟超”的男孩协助,并携手走上探寻真相与复仇之路。渐渐地他们发现,“闻晓雨”的养父“朱方正”很可能就是杀人凶手……

此次王俊凯饰演的“孟超”又黑又瘦,操着一口流利的四川话。为了贴合角色,王俊凯一度暴瘦20斤,连范伟都不禁感叹:“进组后第一眼居然没认出来!”据悉,开拍前王俊凯专门去修车店体验生活,电焊、换轮胎、加机油都不在话下。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