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热点
省十五运会 省第八届残运会会徽、吉祥物、主题口号发布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1-12-31 10:39:15

生活报讯 (记者梁晨 李丹) 30日,黑龙江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在哈尔滨召开。发布会上,省十五运会和省第八届残运会的会徽、主题口号和吉祥物首次发布。

会徽、会歌、吉祥物、主题口号是省十五运会视觉形象和价值理念最为重要的组成部分。今年7月,组委会面向社会发布了会徽、会歌、吉祥物和主题口号征集公告。经过两个多月的时间,在全国范围内共征集会徽设计图案68个、会歌22首、吉祥物26个、主题口号3957条。经评议后,经由省政府审定,最终确定会徽——腾飞;会歌——奔腾的爱;吉祥物——哈哈和滨滨、冰嘟、冰冰和雪雪;主题口号——好“运”冰城,悦“动”龙江。

此外,省残运会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同日召开,会上发布了省第八届残运会会徽、吉祥物、主题口号:会徽——“奋进”;吉祥物——“冰娃”;主题口号——“心·动残运,梦·圆冰城”。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