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帮办
“哈市王兆新村5栋一楼排粪水”后续 物业已清理冰面,将协调居民疏通管线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02-10 11:07:21

生活报讯 (帮办记者李威兵文/摄) 8日,生活报报道了哈市香坊区王兆新村5栋一楼,因下水管接到单元门口,导致小区楼下再次粪水成冰,居民出行十分不便。9日上午,此处冰面已经被彻底清理干净。

9日上午,生活报帮办记者再次来到该小区,一辆大型挖掘机正在单元门口对路面的厚厚的冰层进行清理工作。数位王兆街道办的工作人员对该小区周边进行了清理。因返水时间较长,冰面较厚,挖掘机工作数小时才将冰面彻底清理干净。随后,工作人员对机器无法清理的残留冰面进行了清除。9日上午,此处冰面已经被彻底清理干净。

据王兆街道办工作人员介绍,目前物业已经再次将一单元下主管线进行彻底疏通。同时物业也告知楼上居民,注意平时使用下水的习惯。近期街道办将协调该楼居民,配合物业对整栋楼都下水管线进行全面彻底的疏通工作,在该楼更换新的下水管线之前,尽量避免再次出现下水堵塞、返水的情况。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