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资讯
助力龙江数字经济高速发展,“红云展翼,云领龙江”天翼云科技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正式揭牌
来源:   编辑:白杨   2022-05-17 12:53:11

5月17日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天翼云科技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举行揭牌仪式,总经理李延平、常务副总经理李磊为新公司揭牌,龙江电信下属十三个分公司同步挂牌。

天翼云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传承红色基因,坚持科技自主创新,致力打造核心能力。依托中国电信700个IDC节点,3000余个边缘节点的强大基础设施能力,实现全国“一省一池”部署。以技术领先、安全可靠、云网融合的差异化优势,为客户提供可信云服务,助力千行百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推动数字中国建设。

总经理李延平在揭牌仪式上致辞,明确黑龙江云省分公司将以建设“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国家云为目标,依托天翼云4.0新平台技术,凭借丰富的场景化经验,持续提升云计算能力,强化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全面提供“云、网、数、智、安”五位一体服务能力。打造开放共赢的产业生态,赋能千行百业,助推产业数字化升级,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

龙江电信一直致力于云计算服务,在天翼云上建设了全省医疗影像云平台,为企业提供了强大的天翼公有云服务能力。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建设全省政务云,承载了交通厅、人社厅、住建厅、水利厅等委办厅局系统上云服务。同时,建设了住建厅CIM、省人大、省工会等多个私有云项目。

黑龙江天翼云公司将以此次挂牌为新起点,发挥新机制,激发新活力,开创新局面,取得新业绩,共创龙江数字经济的美好未来!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