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医疗
哈医大四院23日将举办 专家惠民义诊活动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5-22 09:02:40




生活报讯 (记者周琳) 23日,哈医大四院泌尿外科举办专家惠民义诊活动。哈医大四院泌尿外科为造福百姓、服务社会,将开展泌尿系统疾病惠民义诊活动。参与本次公益活动的市民,将获得哈医大四院泌尿外科专家会诊的机会,市民需提前挂号预约。

据介绍,本次义诊时间为5月23日上午6时30分至9时,义诊地点为哈医大四院门诊三楼C区10诊(泌尿外科专家门诊)。优惠检查项目:肾脏、输尿管、膀胱彩超免费;泌尿系统专科查体肛门指诊免费;前列腺癌特异性抗原PSA免费。

哈医大四院泌尿外科一直致力于泌尿系统肿瘤精准、微创治疗,机器人手术技术国内知名、省内领先。科室熟练应用达芬奇机器人手术系统开展前列腺癌、膀胱癌、输尿管癌、肾癌等泌尿系统肿瘤的微创治疗,并使得广大患者获益。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