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时政
全省第一届“龙江慈善奖”表彰名单公布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3-09-04 21:05:18

全省第一届“龙江慈善奖”表彰名单公布

生活报记者荣获“慈善工作奖”殊荣



生活报讯 (记者刘维娜) 记者从省民政厅获悉,在全国第八个“中华慈善日”到来之际,2日,全省第一届“龙江慈善奖”表彰大会在哈尔滨市隆重召开。生活报记者李丹荣获全省第一届“龙江慈善奖”中“慈善工作奖”殊荣。

本报记者李丹自2016年5月起,扛起生活报社联合黑龙江省慈善总会推出的“公益慈善”“慈善社工”专版采访大旗,搭建龙江公益慈善社工平台,弘扬龙江正能量,吸引爱心企业、爱心团队、政府公益慈善众多组织加入其中,版面通过平凡人物、正能量事件、公益救助项目等呵护弱势人群,通过组织生活报青年志愿者团队,先后开展“7元爱心午餐”“爱心车票”“江河卫士”“经典诵读”“暖冬行动”“针心针意”等众多公益活动,将公益慈善力量的种子,播撒到经典传承、温暖帮扶等多个方面。在推动领域创新、传播慈善文化、开展慈善理论研究等领域都做出了积极贡献。

据悉,全省第一届“龙江慈善奖”通过新闻发布、组织申报、评委会评审、社会公示、网络投票和征求意见等环节,在全省各地、各部门推荐符合申报条件的146个候选对象中,评选出55名获奖者。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