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科教
东宁市三岔口朝鲜族小学同学们返校啦
来源:生活报   编辑:周迎华   2023-09-11 11:43:47

电子报刊

灾后重建 八方支援|东宁市三岔口朝鲜族小学

同学们开心返校啦

生活报讯 (记者王萌) 受此前强降雨影响,东宁市有8所学校不同程度受灾,其中地势低洼的三岔口朝鲜族小学受灾较为严重,位于1楼的幼儿园教室及食堂被淤泥覆盖,地面出现3处塌陷。经全校工作人员的重建,4日8时,小朋友们迈着欢快的步伐重返校园。

该校校长金美声表示:“1-6年级都在2楼,没受影响,小学部已正常返校。幼儿园目前搬到教师周转房,虽然面积没有原来的教室大,但我们每个班级是2间房,1间是教室,1间是休息室,肯定能满足孩子们正常游戏和生活。有很多幼儿园给我们捐赠了教具、图书、玩具,今天我们还给同学们准备了小礼物,目前学生们都能很快适应新环境。”

图片由当地提供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