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文旅
《黄雀在后!》 黄梦莹演“绝望母亲”
来源:生活报   编辑:周迎华   2024-03-22 16:54:03

《黄雀在后!》演“绝望母亲”

黄梦莹:我只想做个好妈妈

生活报讯 (记者王雪莹) 近日,电影《黄雀在后!》曝光了“致命女人”预告,不少观众直呼:“心跟着提到了嗓子眼!”

预告从陶虹饰演的“肖亚珍”和黄梦莹饰演的“关秀英”的视角切入。一场雨夜的意外,让两个原本没有交集的母亲走上绝命对峙的不归路。令“肖亚珍”惴惴不安的秘密被“关秀英”撞破,就此揪住把柄;被前夫索要巨额抚养费的“关秀英”不忍四岁儿子遭受虐待,为换回抚养权她铤而走险对“肖亚珍”实施敲诈。而不堪勒索的“肖亚珍”动了杀念……诠释角色时,“关秀英”黄梦莹表示不怕别人骂她是坏女人,自己只想做一个好妈妈,并对“肖亚珍”喊话:“别怪我以你的软肋换回我的铠甲。”

看过预告后,有观众直言电影力求在悬疑故事的基础上带来更深的情感冲击和现实思考,“肖亚珍”与“关秀英”的处境正是现实生活中身处弱势的女性缩影,但“自毁式自救”终会酿成悲剧。记者从金安国际影城获悉,电影将于4月3日上映。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