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公益
237名生活报青年志愿者保护母亲河
来源:生活报   编辑:周迎华   2024-03-22 16:54:49

江岸边捡垃圾 宣传环保知识

237名生活报青年志愿者保护母亲河

生活报讯 (实习生常馨元 记者刘维娜) 16日,在松花江边,一群身穿红色马甲的人吸引了众人的视线,他们手拿塑料袋或是长夹,几个人一群地在江岸边上捡拾着垃圾,他们就是生活报青年志愿者团队的志愿者们,他们顶着寒风,为母亲河“梳洗打扮”。

9时,237名志愿者在生活报青年志愿者团队队长田桂玲的带领下,在哈尔滨市青年宫集合。鲜艳的红马甲,迎风飘扬的队旗,志愿者们整齐的行进队伍成为母亲河松花江边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一路行进,一路捡拾,一路宣传,志愿者们积极向广大市民宣传环保和保护母亲河的重要性。“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可以带动身边更多的人,一起建设我们美丽的家园。”活动结束后,队长田桂玲说。

据悉,生活报青年志愿者团队每年都要开展多次“保护母亲河,做江河卫士,共建美好家园”的志愿者健康环保徒步活动,目的是在捡拾垃圾的过程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市民增强环保意识。图片由志愿者提供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