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帮办
牡丹江长安新城居民反映,150多户还没供暖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1-11-20 11:07:48

用空调取暖

生活报讯 (帮办记者王萌文/摄) 今年,牡丹江10月9日开始供暖,但长安新城小区居民反映,到现在小区还没供热,整栋楼150多户居民靠电暖气和空调取暖。18日,生活报记者对此事进行了采访。

长安新城位于牡丹江东安区东长安街200号,是去年进户的高层。一楼美发厅的张先生说:“入冬一直没供热,只能用空调,一个月电费增加了一千多元。”记者发现,美发厅的空调正在吹热风,屋里暖和但是暖气冰凉。

记者在五楼的居民家看到,在使用电暖气的情况下,室温是16.1℃。记者发现,分户供暖分水器是凉的。

针对不开栓的问题,居民找到了物业,工作人员说原来的小锅炉拆了,正在并供热大网,一直没并进去。居民们不明白,并网为啥不早点儿?

当天,记者现场向物业人员进行核实。工作人员介绍,现在的物业是开发商的前期物业,去年物业用电锅炉供暖,今年按照相关要求,物业拆了原来的小锅炉,等待并大网。

据了解,长安新城所在的区域是由牡丹江热电公司进行集中供热,该公司五星供热所的相关负责人说,还没接到并网的消息。

19日,记者联系上了东安区住建局的相关负责人。负责人表示,这个项目由区里负责推进,市财政审批垫付的并网费用,并网换热设备正在发货的路上,设备到位后马上就开工。据介绍,长安新城并网工程是今年9月份开始启动,目前无法正常开栓的主要原因是开发商申请并网晚了。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