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帮办
阿姨初学手机交费 用户号输错了他们帮忙追回500元电费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1-11-22 15:22:15

电子报刊


生活报讯 (周宏超 李跃 记者李威兵) “太谢谢了,你们这么好的服务真是让我们感动,我刚学会用手机交费就出现了差错,以后得好好看看是不是自己的名字,要不是你们帮忙,我这500块钱就泡汤了。”20日,前来办理退费的杨阿姨一个劲儿向哈尔滨供电公司康安路营业厅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原来,杨阿姨之前错把500元电费交到了别人的用户号内,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成功追回。

本月初,杨阿姨来到哈尔滨供电公司康安路营业厅,称自己刚学会微信交费,在线上交了500元电费,没过几天手机又接到欠费短信,她仔细翻看交费记录后发现是自己输错了用户号,给别的用户交了500元电费。杨阿姨和丈夫当天就前往该用户家与其联系,希望能退回自己错交的电费,但该用户拒绝退回。协商未果后,无奈的杨阿姨这才来到营业厅请求工作人员帮助。

营业厅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即核对系统,发现确实存在一笔500元的交费记录。此后,工作人员一边安慰杨阿姨,一边帮助她与被交费的用户协商。最终经过耐心沟通,该用户同意退还杨阿姨错交的电费并愿意前往营业厅,协助其办理退费手续。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