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资讯
冬日一抹暖阳,星鲨带来健康
来源:   编辑:白杨   2021-12-08 09:15:47

温暖励志高中生的“暖阳计划”、一场场精心的“孕妈待产讲座”、一次次充满爱心的“扶老济困”,在这些温暖的名字背后,都有一个正能量品牌的支持,它就是—国药控股星鲨制药(厦门)有限公司。在龙江大地上,星鲨人怀着感恩之心,温暖留守孩子、自强高中生、贫困家庭……桩桩件件都带着冬日的温暖,关爱着,前行,奉献着。

暖阳计划慰人心

2018年,由黑龙江省慈善总会、生活报、国药控股星鲨制药共同发起了关爱省内优秀贫困高中生的“暖阳计划”,国药星鲨黑龙江公司承诺,每卖出一盒星鲨维生素D滴剂即捐出一定数额,注入“暖阳计划”项目基金。

“暖阳计划”启动四年来,共资助221人次优秀贫困高中生,共计44万余元,“暖阳计划”还走进学校,特邀哈医大二院临床营养科专家做青少年成长阶段营养摄入的科学指导,联合哈尔滨宝丰大药房等医药连锁捐赠药品和书籍,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健康理念常推广

国药星鲨连续四年与黑龙江省营养学会共同开展“全民营养周”公益宣传活动,邀请医疗专家走进社区广场、中小学校、药店等场所,进行营养健康知识宣讲。

2020年,联合媒体共同开展的线上全民营养健康讲座,浏览量达20余万人次,受到了百姓的好评。

连续5年在黑龙江省内开展骨质疏松月专题活动,为近万名骨质疏松患者免费提供强健骨骼的星鲨维生素D滴剂,并在骨质疏松月期间,邀请医疗专家走进医药连锁门店为百姓做骨骼健康指导。

与龙广凯淇工作室《母爱好时光》栏目,连续四年开展孕妈知识竞赛、健康宝宝大赛等母婴活动。

联合各大孕婴机构,开展定期的孕妈课堂,传递营养健康知识!

慈善公益践行动

国药星鲨同时还参与救助“春蕾女童”、关爱自闭症儿童、失独老人,出租车司机、环卫工作者等,深入到工厂为工人送健康。

疫情期间,为哈市各大医院医疗工作者、社区志愿者捐助防护物资。参与龙广凯淇工作室的助残活动、连续两年为专为白血病患儿提供餐食的《庄爸爸爱心厨房》捐款捐物。

2021年3月,在省慈善总会的带领下,慰问了肇州县永乐中心养老院,为他们带去了近千元的药品和米面等食物。

2021年7月,省慈善总会星鲨暖阳汇与黑龙江医学会的专家们,共同慰问了尚志市东安贫困居民,为她们现场诊查,并带去了资助金及常用药品。

“常怀从善心,乐为施德人”,慈善公益事业是由整个社会共同参与的一项事业,2020年,经黑龙江省慈善总会决定,正式吸纳星鲨“暖阳汇”为黑龙江省慈善总会一支团体志愿者队伍,开展助学、宣传、扶贫、助残、敬老、环保等公益活动。

厚重底蕴

国药控股星鲨制药(厦门)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央企——中国医药集团属下的大健康产业基地,公司专注于大健康产业发展,做大做强自主品牌,同时与国内科研院所合作,臻选海外高端品牌产品,形成独有的大健康优质产品集群。

明星产品耀眼

骨骼健康专区

星鲨®维生素D滴剂

公司战略产品星鲨维生素D滴剂,凭借长期在小儿佝偻病、中老年骨质疏松及慢性病临床领域上所取得的成果,备受市场与业内好评,获“2020年度中国非处方药产品综合统计排名维生素与矿物质类第一名”。

宝宝健康专区

星鲨®维生素AD滴剂

用于预防和治疗维生素A及D的缺乏症。如佝偻病、夜盲症及小儿手足抽搐症。作为维矿类领域的先进品牌,荣获2021“中国连锁药店最具合作价值单品”大奖。

爱眼专区

星鲨®爱上眼维生素AE胶丸

有效缓解眼干、眼涩、视疲劳等症状,防治8岁以上青少年及中老年常见的干眼症、飞蚊症等眼部疾病。

血管健康专区

星鲨®天然维生素E

采用独特的生产工艺技术,精选天然维生素E油,粒粒富含高效的抗氧化物质,美容养颜,软化血管,延缓衰老,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

肠道健康专区

星鲨®森下仁丹晶球益生菌

2020年国药星鲨独家引进日本24年益生菌—森下仁丹晶球益生菌,有效调整肠道菌群,改善便秘、腹泻,采用专利菌株长双歧杆菌BB536。同时采用三层晶球包裹技术, 保证菌株直达肠道,便携独立包装,酸甜柠檬味,无需水冲可干吃。

降糖、减肥专区

星鲨®L-阿拉伯糖

生物发酵法,从玉米中天然提取,通过抑制人体对蔗糖的吸收,达到辅助降血糖、减肥的效果,控糖的同时本身不被人体吸收,兼具润肠通便的益处,目前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唯一双功效保健食品。

请扫码关注我

了解国药星鲨更多信息

所有药品请按药品说明书或者在药师指导下购买和使用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