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热点
哈市新增确诊病例7例,均为满洲里确诊病例在哈密接!这些区域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1-12-04 12:51:32

生活报讯 (记者张立) 3日,哈尔滨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最新疫情防控情况。

12月2日14时-24时,哈尔滨市新增满洲里关联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例,其中南岗区3例,香坊区3例,道外区1例,全部为满洲里确诊病例在哈的密切接触者,均在集中隔离观察期间发现,已闭环转运至市第六医院进行隔离治疗。

新增确诊病例主要情况:

确诊病例4: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现住南岗区文教街26号。

确诊病例5: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现住香坊区新松茂樾山小区2期。

确诊病例6: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现住道外区龙信家园小区。

确诊病例7: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现住南岗区鲁商松江新城小区。

确诊病例8: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现住南岗区巴陵街117号。

确诊病例9: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现住香坊区菜艺街123号。

确诊病例10: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现住香坊区东升家园小区。

目前,哈市正在全力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病例救治等工作。请广大市民密切关注确诊病例相关信息,如与确诊病例有过接触史或活动轨迹有交集、重合的,应当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屯)、工作单位报备,并配合落实防控措施。

道外南岗香坊部分区域

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2日,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出关于调整道外区南岗区香坊区部分区域风险等级的通告。自2021年12月2日24时起,将道外区龙信家园小区,南岗区爱达尊御小区、君贵东方瑞景小区、华鸿金色柏林小区10号楼、鲁商松江新城(七地块1-20栋、五地块14-17栋、五地块21-23栋)、国庆街2号4号6号与文教街2号至26号半围合楼栋、巴陵街84号至光芒街与巴陵街至光芒街68号半围合楼栋,香坊区新松茂樾山二期、东升家园小区、菜艺街123号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3日,哈尔滨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最新疫情防控情况。自2021年12月3日24时起,将南岗区农垦小区,香坊区温哥华森林小区二期、公滨路396号院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