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时政
哈市新版政府采购 管理平台上线试运行明年1月正式启用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1-12-20 10:53:23



生活报讯 (记者张立) 19日,记者从哈尔滨市政府获悉,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高采购工作透明度和运行效率,哈市财政局积极推动哈市政府采购管理新平台建设,历经两个多月的研发,新平台日前正式上线试运行。

据悉,为检验新平台的实操性,哈市政府采购管理新平台选取了15个试点行业部门正式实施政府采购项目,目前新平台运营平稳、试点单位反映良好。新版采购管理平台的成功上线,加快了哈市财政核心一体化系统建设进程,实现了从意向公开、计划审批、线上评审、合同签订、履约验收、资金支付的全流程闭环。新版平台全程留痕、全程监控,通过大数据手段预防围标串标等违法违规行为,同时,要求免费向参与政府采购的供应商提供采购文件,进一步降低了企业投标成本。

下一步,将在试点先行的基础上,分步实施,统筹推进,力争2022年1月在全市范围启用新版采购管理平台。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