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文旅
官宣!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12月30日正式开园
来源:   编辑:白杨   2021-12-28 11:24:29

记者从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获悉,第四届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将在12月30日10时正式开园迎客。今年,仍延续往年惯例,全场无门票免费进园;儿童雪滑梯、雪地排球、雪地足球、冰壶、冰盘、冰球、发光秋千、跷跷板、雪地陀螺、免费滑冰场等公益娱乐项目免费向公众开放。

据介绍,今年冬天,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以“快乐冰雪,拥抱冬奥”为主题,以奥运五环造型作为娱乐项目的围合,在冰面上打造世界最大的冰制五环景观。更加突出公益性、全民参与性、趣味性、娱乐互动性、创新性和观赏性。宽阔的松花江面不仅成为多项娱乐项目的载体,也将成为难忘的冰雪之旅目的地。

除了免费的公益项目,还有很多高能体验等待着游客。遨游松花江的冰上气垫船、飞速滑下的超级雪滑梯、激情碰撞的雪地碰碰车、雪地飞驰的冰雪四驱车、惊险刺激的飘飘香蕉船、飞速旋转的疯狂八爪鱼、新奇有趣的雪地毛毛虫等冰雪娱乐项目,将带游客开启全新的娱乐体验之旅。

图片由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提供

版权声明:未经许可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