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时政
哈市2021年发放1.84亿元稳岗补贴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1-04 10:21:24

电子报刊




生活报讯 (记者吕晓艳)3日,生活报记者从哈尔滨市人社局获悉,2021年以来,该局实施就业扶持稳岗“安心”工程,发放8379万元创业贷款、1.84亿元稳岗补贴。组织校园招聘、专场招聘200余场,就业地图访问量139.6万人次,帮助农民工就近就地就业3.47万人、高校毕业生就业1.77万人、就业困难人员1.47万人。

建立推行退休审核预审制度,研究制定《哈尔滨市城镇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退休审核工作有关要求实施规范》,提前审批半年内退休人员,实现养老金“即退即领”,4万余名新退休职工受益。建立欠薪案件快速处理通道,为4944名农民工解决拖欠工资1.48亿元等。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