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时政
哈市电碳厂周边棚改项目全面净地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2-01-05 15:32:29

电子报刊



生活报讯 (记者于海霞) 生活报记者从哈市香坊区房屋征收事务中心获悉,近日,伴随着电碳厂周边棚改项目内最后一处房屋的拆除,该项目已全部完成净地工作,为道路工程施工建设抢出了时间。

据悉,电碳厂周边棚改项目2020年10月24日正式启动征收,该项目所处位置是哈成路与东三环快速路工程的重要交通枢纽。为早日实现项目净地,保障东三环快速路及早施工,香坊区征收事务中心与市城投公司及市棚投公司沟通,为居民提供货币化安置、货币补偿及现房安置的补偿方式,通过多样化的补偿方式满足不同居民的诉求。征收事务中心还会同哈市住建局西部路网指挥部、铁东办事处、行政执法、卫生、公安、消防等相关单位100余人,对项目内仅剩的9处房屋进行了集中拆除。

电碳厂周边棚改项目净地后将立即交由道路施工单位进行建设。东三环快速路工程通车后,车辆可由东三环经哈成路直接抵达四环外,这将进一步改善东部区域路网,充分发挥东三环交通干道作用,有效缓解周边道路的出行压力。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