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时政
公交有调整 末车时间提前半小时 市区线路发车间隔30分钟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04-21 12:58:30

生活报讯(记者栾德谦文/摄) 记者从哈尔滨交通集团公交公司获悉,根据第60号公告,哈市公交公司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自4月20日12时至4月25日24时,公交线路减少运营班次,末车时间提前半小时,市区线路发车间隔30分钟,郊区线路发车间隔1小时,早晚高峰适当加密车次,确保通勤时间出行,备案运营计划发车间隔大于1小时的郊区线路按原发车间隔执行。

在运营中要严格控制单车载客数量,车内乘客不得超过额定载客量的50%。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