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资讯
真快乐APP和黑天鹅国美全力以“复” 开展惠民乐购“五一消费黄金周”
来源:   编辑:白杨   2022-04-26 16:10:32

4月末黑天鹅国美特为消费者推出的“五一消费黄金周”活动陆续为广大消费者带去了惠民补贴和福利惊喜。这是继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与厂商千亿战略合作以来,零售市场上又一重磅活动。随着五一的到来,多重优惠政策的落地,真快乐APP和黑天鹅国美携重磅让利资源,于4月30日-5月8日开展惠民乐购“五一消费黄金周”活动。

在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五一消费黄金周”活动中,将通过线上、线下双平台,投入更多的资源进行让利,全方位满足滨城消费者需求。无论是绿色节能家电产品,还是当下市场上炙手可热的手机、智能产品等,黑天鹅国美都有让利活动,线下体验、线上下单,让消费者花的更少,体验更好。

活动新政策持续升级 全力以“复”黄金周

3月30日,国美零售宣布旗下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与众多头部家电品牌达成千亿级战略合作。此次合作被外界看作是国美“家生活”战略的关键举措,也进一步表明行业合作伙伴对国美的战略布局和商业新模式的认可。

此次“五一黄金周”活动,黑天鹅国美更是得到了海尔、格力、美的、方太、创维、博西、TCL、万家乐、长虹、美菱、三星、史密斯、松下、万和、苏泊尔、添可、科沃斯、莱克、海信、荣耀、vivo、OPPO等厂商的鼎力支持。活动期间,黑天鹅国美将与合作伙伴,通过资源互补,投放更多更具竞争力的商品,以及优惠活动,通过大幅让利,回馈广大消费者。

4月30日-5月8日活动期间,消费者购家电领取惠民消费券包立省2400元,套购家电至高返8000元,以旧换新至高减600元,银行分期至高减400元。此外,黑天鹅国美电器还在4月29日举办了“超级直播日”直播活动。16:00-18:00,限时2小时,直播间有多款折扣家电,同时直播间将抽送精美礼品!惠民力度肉眼可见,真真切切的为黑天鹅国美“五一消费黄金周”活动打响第一枪!

作为国美零售线上总平台的真快乐APP在此次大促活动中作用可谓极大,通过真快乐APP和黑天鹅国美线上线下联动,为消费者提供贴心服务,用户可以到黑天鹅国美线下门店现场体验选购,也可上真快乐APP便捷选购,助力用户消费品质进一步提升。

目前,集团在“家·生活”战略的第二阶段继续深耕,打造“线上、线下、供应链、物流、大数据&云、共享共建”六位一体的“全零售生态共享平台”。

凭借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两大平台,黑天鹅国美通过提升终端进店数量、新品优先、顾客体验、服务升级以及与供应链保障达成深度合作,同时以新零售模式、电商分销模式的升级,共同推出大型品牌节活动等新商业合作形式,为线上线下销售赋能,共同积极整合双方资源,实现资源互补和开放共享。

在千亿战略合作的加持下,真快乐APP和黑天鹅开展的“五一消费黄金周”活动,在促进消费升级、助力消费者美好生活建设的同时,也将实实在在的让利消费者,真值敢比,更放心。

广告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