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医疗
哈市疾控中心提醒 这些情况要戴N95口罩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05-05 09:40:56

生活报讯(记者张立) 近日,哈尔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提示广大市民,一些情况下要佩戴N95或KN95口罩。

一线防疫、外卖快递配送等重点人员在工作时要佩戴N95或KN95口罩;市民朋友外出尤其在医疗机构就医或陪同就医、取药时,探视高龄老年人、婴幼儿或有基础性疾病人员时,进行核酸检测、收取外卖快递时,出入人员密集及通风差的密闭场所时,风险难以判定但需要和陌生人近距离沟通时等特殊场景,要佩戴N95或KN95口罩;封控区、管控区、临时管控区等人员要佩戴N95或KN95口罩。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