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资讯
万达影城优惠观影活动大放送,给你优惠,让你好看!
来源:   编辑:白杨   2022-09-23 15:15:56

01

活动时间

2022年8月10日-2022年12月31日

每天

02

活动对象及范围

卡号62开头银联信用卡用户

省内指定万达影城

03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在黑龙江省内指定万达影城使用“62”开头银联信用卡通过云闪付付款码、手机闪付、刷卡方式进行支付,购买普通厅2D或3D影票享优惠票价35元/张,购买IMAX影票享优惠票价45元/张。活动期间,单卡单月限享4次优惠,活动优惠名额每档级各1.5万名,共计3万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用完即止。(用户参加本次活动需提前告知收银员,VIP/4D/情侣厅及重大节假日需补足差价)

04

活动商户

05

活动细则

1、符合同一设备、同一注册手机号、同一银行卡预留手机号、同一银行实体卡号、同一身份证号或者同一APP账号等任一条件的,均视为同一用户。用户需使用本人的电子设备、APP账号、银行卡、二维码等亲自参加。

2、用户不允许拆单,在收银台排队一次仅可进行一次支付,多次支付需重新排队。如用户违反排队规则,收银员有权拒绝该用户继续参与活动。

3、享受优惠的交易如发生退款、撤销,则视为用户放弃优惠,退款金额扣除享受的优惠金额后退回至用户原付款卡。该次优惠次数视为已使用。

4、由于用户电子设备不支持、APP未更新到最新版本、卡片挂失、换卡等自身原因导致无法享受优惠的,该优惠次数后续不予补发。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