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文旅
刘德华前脚来哈尔滨拍电影 岳云鹏后脚去牡丹江拍综艺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09-24 11:58:03

生活报讯(记者 王雪莹) 刘德华前脚来哈尔滨拍戏,岳云鹏又去牡丹江拍综艺啦!不少网友激动表示:“最近,黑龙江也太热闹了!”

生活报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9月23日,电影《莫斯科行动》剧组从哈尔滨世界欢乐城转战到呼兰区电厂街进行拍摄,这些天还去过哈尔滨火车站、龙门贵宾楼等地。虽然剧组已尽可能地封闭拍摄现场,但还是引起了不少市民和影迷的围观。刘德华也十分谦逊有礼,微笑地招手回应。采访时,大家纷纷对刘德华竖起大拇指:“没有一点明星架子,巨星就是巨星,60多岁了依旧那么帅!”据知情人透露,刘德华原计划23日离哈,但现在行程有变动。

让小伙伴们感到惊喜的是,岳云鹏也来黑龙江啦,和金靖、黄明昊、秦昊、王子异一起录制综艺节目《极限挑战宝藏行》。据悉,节目组一行人于9月21日达到牡丹江,在中兴村进行了录制工作,目前已转战东宁继续录制。记者了解到,录制过程中,岳云鹏为了完成任务在大街上十分活跃,甚至直接问路人:“姐姐,您稀罕我吗?”对于大家的拍照、握手请求,他也都是一一满足,路人缘很好。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