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身边
今起三天 冰城以晴为主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11-14 10:42:44

生活报讯 (记者李威兵) 记者从省气象台获悉,今起三天,哈市以晴天为主,气温逐渐小幅提升。13-14日我省总体气温较低,西北部、东南部前期降雪较大,易出现道路结冰。

全省天气预报: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大兴安岭北部多云有阵雪,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

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大兴安岭北部、伊春南部阴有小雪,黑河、伊春北部多云,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

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

14日白天最高气温:大兴安岭北部、鸡西-7~-5℃,大兴安岭南部、黑河、伊春北部、佳木斯、双鸭山、牡丹江-2~0℃,其他地区0~2℃。

全市天气预报:13日夜间至14日白天:全市晴转多云;偏南风3~4级;最低气温东部及北部-14~-12℃、其他-11~-8℃,最高气温-1~2℃。

14日夜间至15日白天:全市晴有时多云;西南风1~3级;最低气温东部及北部-11~-9℃、其他-9~-8℃,最高气温1~3℃。

15日夜间至16日白天:全市晴;西南风3~4级;最低气温东部及北部-10~-8℃、其他-7~-5℃,最高气温3~6℃。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