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时政
平房区 自然人信用积分能“变现”啦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11-05 08:55:54

生活报讯 (李鹏 记者张立) 4日,作为哈尔滨市自然人信用积分试点区,平房区全省首条自然人信用积分变现结算通道正式开通,辖区居民信用积分可兑换啦。

4日,全省首条自然人信用积分变现结算通道在平房区正阳万国优品汇超市正式开通。“我在‘信用通道’结账只用了几分钟,还省了十几块。”在正阳万国优品汇超市,一些手持消费优惠卡的居民正在单独设置的自然人信用积分变现结算通道进行信用结算,他们的自然人信用积分已达到信用模范级别(AAA)或信用优秀级别(AA),在持有超市特别发放的优惠卡消费时,不仅可以在信用积分变现结算通道快速结账,还可享受不同程度的折扣优惠。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