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身边
冰城今起三天小升温 最高9℃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11-15 09:36:35

生活报讯 (记者李威兵)14日,生活报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本周哈市气温先升后降。15-17日全市气温波动回升,到17日最高气温可升至5~9℃;19-20日气温明显下降,48小时降温幅度8℃以上,20日最高气温降至1~3℃。15-16日,平均风力以1~3级为主,大气扩散气象条件较差,夜间容易出现低能见度天气。

全省天气:15日白天,大兴安岭北部、伊春南部多云有阵雪,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大兴安岭北部、黑河北部阵雪转多云,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大兴安岭北部多云转阵雪,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哈市天气:15日白天,全市晴有时多云,偏西风1~3级,最低气温-11~-7℃,最高气温1~4℃。15日夜间至16日白天,全市晴,西南风1~3级,最低气温东部及北部-12~-10℃,其他-9~-6℃,最高气温4~6℃。16日夜间至17日白天,全市晴转多云,偏南风2~4级,最低气温东部及北部-10~-8℃,其他-7~-5℃,最高气温5~9℃。19日哈市全市有雨雪天气,白天为雨夹雪转小雪,夜间为阵雪,预计过程降雪量级为小雪,局部为中雪。本周其他时段为晴或多云天气。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