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医疗
“随时可以出发”“我准备好了”…… 市二院医护支援抗疫一线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11-30 08:52:48

生活报讯 (李盼 记者周琳) 11月24日凌晨1点,哈尔滨市第二医院临时召集医护人员组建医疗队,紧急支援哈尔滨市传染病医院。

“护士长,我已准备完毕,随时可以出发”“行李已经收拾完毕,随时待命”“我准备好了”。在微信群里,一声声报道令人鼓舞,一句句准备出发振奋人心。在接到支援任务后,哈尔滨市第二医院在30分钟内就集结了一支由护理骨干组成的护理团队。

24日7点,队员们就全部集结完毕。随后,由哈尔滨市第二医院副院长李宏伟带队,进驻支援市传染病医院,迅速投入紧张的工作中。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