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图片
中欧班列东通道累计通行2万列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11-30 08:54:22

生活报29日讯 (周晓舟 记者栾德谦) 29日,记者从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截至29日,中欧班列东通道满洲里和绥芬河铁路口岸通行的中欧班列累计突破2万列、运送货物超185万标箱。

近年来,哈尔滨局集团公司通过不断完善班列运行保障机制,提高口岸站运输能力建设等途径,推动了班列开行数量逐年递增、货物品类不断丰富、运输货值成倍增长。

目前,经中欧班列东通道出境可通达俄罗斯、波兰、德国、比利时等13国国家,入境班列主要到达国内哈尔滨、沈阳、西安、南京、郑州、长沙、成都等60个城市。今年,中欧班列东通道通行数量年内首次突破5000列大关。(图片由铁路部门提供)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