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图片
哈市冬季可持续供应30多种叶菜 1600多吨本地叶菜12月上旬上市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2-12-01 08:56:21

生活报讯 (记者孟薇薇文/摄) 室外白雪飘飘,室内叶菜茁壮。近日,哈尔滨的冬季地产菜正在暖棚里培育生长。记者从哈尔滨市农业农村局获悉,2022年全市秋冬蔬菜生产工作以提升蔬菜品质、提高秋菜冬储和设施蔬菜生产能力为重点,提高哈市冬春蔬菜自给能力。

据农业部门11月统计,2022年哈市冬季设施蔬菜生产试验示范面积1435亩、1304栋棚室,预计总产量1600多吨。

据了解,哈市冬季生产主要集中在道里、呼兰、双城、宾县、依兰等地。呼兰区沈家街道大罗村温室小辣椒从11月上旬开始上市;目前,双城区西官镇育人村设施蔬菜园区蔬菜长势良好,芹菜、小白菜、生菜等预计12月上旬开始上市。

据了解,哈市冬季可持续供应的30多种叶菜有:小白菜、生菜、香菜、菠菜、油菜、芥蓝、菜心、苦苣、茼蒿等。另外,甘蓝、西蓝花、松花菜、娃娃菜等也将接力上市。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