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热点
松北区北岸润和城小区 墙体苯板大块脱落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3-07-09 10:40:01


生活报讯 (记者肖劲彪文/摄) 5日上午,哈市松北区北岸润和城小区28号楼3单元外墙体苯板大面积脱落,所幸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通过一段现场视频看到,一栋高楼的墙体苯板已出现大面积脱落现象,其中一块苯板直接掉落至地面。据拍摄者陶先生介绍,当时他在楼下路过,听到邻居大喊:“不要过来,楼上苯板要掉了。”他随即拿起手机,拍到了苯板掉落的瞬间。陶先生表示,该小区其他楼的苯板也曾多次脱落,有车辆被砸。

6日,记者采访了负责该小区的万瑞物业工作人员,其表示,5日上午,28号楼3单元的墙体苯板脱落,当日该小区16号楼和31号楼的苯板也出现了大面积脱落,导致2辆车被砸。物业随即找到工人,对有隐患的苯板进行加固处理。这位工作人员还表示,该小区已进户10年,他们是后来接手的,近年来也发生过苯板掉落的情况,松北区住建部门派人维修过。目前,物业已按照相关程序,将苯板脱落的情况向街道办汇报,等待专业人员维修。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