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资讯
豆神教育积极推进家庭教育生态,豆选联盟影响力持续扩大
来源:生活报网   编辑:白杨   2024-03-28 16:05:29

现代教育发展的一个重大趋势就是教育生活化与生活教育化,即教育与生活结合,培养孩子和谐的个性。豆神教育聚焦家庭教育难点,创办豆选联盟吸纳更多优秀教育品牌,共同为家庭教育生态添动力。

第一批被邀请加入豆选联盟的品牌,不仅有希沃、洋葱学园、听力熊、满分体育等,还包含了思维训练、教育规划等泛教育品牌。

豆选联盟的成立,标志着豆神教育在布局家庭教育生态的道路上,又前进了一步。

布局家庭教育生态、成立行业联盟,联合更多头部品牌,持续为更多不同地区、不同背景的家庭,提供精英级别的家庭教育资源,是豆神教育多年来一直努力的方向之一。

豆选联盟的品牌邀请,由窦昕及其带领的管理团队、教学教研团队共同完成。力求加入豆选联盟的品牌,符合当下更多家庭的教育需求和性价比要求,助力更多家庭拿到符合未来社会发展的教育结果。

豆选联盟的主要发起人窦昕,是豆神教育的创始人,也是一名语文老师,如今在承担上市公司管理工作的同时,依然坚持亲自参与一线教学教研工作,是他对老师这个身份的热爱,也是时刻保持对用户需求敏感度的秘诀。

窦昕34岁成为上市公司豆神教育CEO,领导公司两年,公司市值达到240亿人民币。后在行业出现变化、公司负债30亿时,依然不改初心,带领团队完成业务转型。

当前的教育正处在变革与发展的时代,多元教育中家庭教育的影响越来越明显,豆神教育豆选联盟在持续发展,已开启第一轮品牌活动,为学员提供高品质、现代化、多元化的教育服务,后续发展值得关注。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