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帮办
道外南二十道街2个井盖接连凸起,市民驾车经过颠够呛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1-11-02 14:37:16

生活报讯 (帮办记者史天一文/摄) “井盖严重凸起,夜间开车经过要是不注意,难免会刮蹭底盘。”近日,哈尔滨市民李女士报料,几天前她夜间驾车经过道外区南二十道街时,遇到了2个接连凸起的井盖,由此经过时,仿佛坐过山车,车辆底盘也发生了损坏。

10月29日,生活报帮办记者来到道外区南二十道街76号门前,看到了一处凸起的井盖。井盖位于最右侧车道,凸起大约10厘米左右,白天大部分车辆都会进行躲闪,但在夜间凸起部分很难被注意到。再往前走大约50米,还有一处凸起的井盖,但程度没有上一个严重。

李女士说,自己驾车经过时是夜间,因为视线不好,她没有注意到路面凸起,车辆经过时自己被颠了起来,同时还听到了底盘发出的声响。“真是给我吓坏了,我不知道压到了什么。我将车停在路边查看情况,才发现是凸起的井盖造成的,而在井盖周边还有少许类似车辆碎片的东西,不知道是不是我车上的。”因为不知道这个井盖具体归哪个部门负责,所以李女士就给生活报记者拨打了电话,希望在提醒车主的同时,也能把问题解决。

记者10月29日致电12345市长热线,工作人员表示会立即联系相关部门进行处理。10月30日,哈尔滨市城管局工作人员给记者打来电话,表示会马上联系井盖所属单位进行恢复。11月1日,市政部门工作人员再次联系记者,表示已经找到井盖所属的单位,一周内会恢复原样。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