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时政
好消息!全程医保结算 龙江人在三亚看病就医更便利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1-10-27 15:55:52

电子报刊




生活报讯 (记者张立) 龙江人在三亚购药就医更便利了!11月1日,位于三亚市的哈尔滨宝丰医药(三亚)圣巴厘店将正式开业,这也是我省在三亚第一家医药合作的一站式药店,市民看病就医可以使用医保。

据悉,近年到三亚过冬的人越来越多,作为龙江本地企业哈尔滨宝丰医药为保证龙江百姓异地购药便捷、方便,在海南省陆续开办了近十余家宝丰药店,实行“南北药品联动”,为患者提供品种全、价格低、质量放心有保证的专业购药服务。东方、乐东、三亚、海口都设有分店。

宝丰医药成立于2000年,位列全国药品零售百强、中国连锁药店50强,已发展为跨多省、连接北上广、南北互通较大的民营医药连锁企业。目前,宝丰医药与哈尔滨市第二医院海南分院·海南圣巴厘医院合作的宝丰医药(三亚)圣巴厘店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将于11月1日正式开业。

龙江人可在店内使用黑龙江省医保、哈尔滨市医保、铁路医保及省市医保慢病。而海南圣巴厘医院哈尔滨市第二医院海南分院是一所集医疗、康复、保健和健康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医院现已开通国家跨省异地就医住院医疗费用直接结算平台,为黑龙江省医保、哈尔滨市医保、铁路医保及省市医保慢病。医院由哈尔滨市第二医院知名专家出诊,数百名专业技术人员入驻。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