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时政
拉开我省冰雪旅游大幕“最北”滑雪场迎客啦
来源:   编辑:周迎华   2021-10-28 15:27:37

电子报刊


生活报讯 (记者吴海鸥 薛宏莉) 27日,生活报记者从大兴安岭地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获悉,当天上午,漠河北极圣诞滑雪场正式开滑,率先拉开我省今冬冰雪旅游大幕。

27日,我省正式启动“龙江迎冬奥·冰雪惠全民”黑龙江省迎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100天冰雪系列活动,大兴安岭地区漠河市作为分会场同步开展了丰富的冰雪活动。300余名冰雪运动爱好者、游客和群众齐聚大兴安岭漠河北极圣诞滑雪场,滑雪运动员在雪道上滑行托举巨幅2022年北京冬奥会会旗,在祖国最北喜迎冬奥盛会。

据介绍,漠河北极圣诞滑雪场是全国位置最北、纬度最高、雪期最长的室外滑雪场,作为全国最早开滑的室外滑雪场之一,首滑第一天,这里便吸引了大批滑雪发烧友。

图片由大兴安岭地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提供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