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热点
除邮政、顺丰和京东外,黑河7家快递企业暂停营业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1-11-03 10:55:43

生活报讯 (记者郭登攀) 2日,生活报记者从黑河市邮政管理局了解到,目前,黑河市城区内共有10家邮政和快递品牌企业,截至11月1日,邮政、顺丰和京东3家企业持续运营(京东目前没有暂停,但是会根据疫情变化和人力保障情况决定关网时间),申通、中通、圆通、韵达、百世、德邦、极兔等7家快递企业暂停营业收寄和投递服务。

为确保邮件快件寄递安全,持续运营的快递企业将严格按照国家和黑河市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各企业进一步加强邮件快件、运输车辆及营业和操作场地的消毒;做好快递员的防护及健康监测;实行非接触派送,将快件放置在小区防控卡口或智能快件箱由收件人领取;邮政和快递营业场所实行“扫码+测温+戴口罩”进入,有效控制风险。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