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帮办
七旬独居老人家里冷,他们帮忙加装暖气,还把房间打扫干净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1-11-19 10:05:25

生活报讯 (帮办记者仲亮) 17日,尽管气温不高,哈市道外区东北新街131号801室的七旬独居老人宋阿姨心里却暖暖的。不久前供热公司帮她加装了暖气,然后又把房间打扫得干干净净。

宋阿姨说,她的子女在外地,自己一直独居,因为家里住在顶层且是冷山,所以室温总比邻居家低一些。此前,宋阿姨把情况反映给了哈投集团华能供热公司运行服务一部,供热单位了解情况后,马上派维修人员入户检查。维修人员检查后决定在老人的卧室加装两组暖气、在客厅加装一组暖气。

听维修人员说要在墙上打孔,宋阿姨有点担心,她说自己年龄大了,改造完收拾屋子有点困难。维修人员安慰老人并承诺,改造完会帮她打扫得利利索索。后来新暖气安装好了,维修人员也按照承诺,将老人的家收拾干净了。11月中旬,工作人员来到老人家中回访供热效果,开门就感受到了温暖,大娘热情地拉着工作人员的手说:“现在屋里22℃,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现在我是屋暖心更暖!”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