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您当前的位置: 生活报网 > 热点
吉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医疗队返程,142名医护 辛苦了
来源:   编辑:牛婷婷   2021-11-18 09:48:30

生活报讯 (实习生张瑞焓 记者仲亮) 11月17日,哈尔滨市举行欢送仪式,送别吉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142名医护工作人员返程。

10月30日,哈尔滨发生疫情后,吉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第一时间响应号召,142人援助医疗队紧急集结,奔赴哈尔滨抗疫最前沿,驰援哈尔滨核酸检测工作。

在半个多月的时间里,吉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医疗队,同哈尔滨人民风雨同舟,日夜鏖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保障哈尔滨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累计完成112595管,即112万余人次的核酸检测,协助哈尔滨有力有效完成核酸检测任务。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
版权所有: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本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能用于其他网站,非授权转载,本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黑ICP备11001326号-6